2017年底我做的功課也不是白做的,高級音響的音質細緻度還是有差的,跟高評價的Auluxe E3當然不能比,Auluxe E3的音質還是大勝一般等級音響,我想如果你連續聽了好幾家音響應該也比較得出來,就拿我聽蘇打綠的《冬未了》來說,一般藍牙音響(或說喇叭)對音樂的呈現會比較平面,只能詮釋到主旋律,而用Auluxe E3(或說高級音響)來聽,你才會發覺它的整體編曲是如此豐富,除了主旋律之外,背後還有很多旋律的巧思和安排,真的只能說,聽過就回不去了。

Ben哥看好文(轉刊有取得原著許可)

 

即使生活早就離不開音樂,蠻喜歡沐浴在音樂的薰陶裡,之前有看到朋友買網上推薦的BoseJBL,網路評價也不差(好像是2016還2017年初買的),對我來說,卻還沒有一款喇叭讓我想要入手XD

1.jpg
直到前陣子滑手機又看到了藍牙喇叭的廣告,讓我又上網搜尋了一下最近的趨勢(畢竟現在買東西真的很難不先上網查網路評價了),我也是查了Google、PTT評價等等,上網比較了PTT網友推薦的幾家藍牙音響,Marshall、Auluxe,包括先前朋友買過的BOSE和JBL...的評價

2.jpg
發覺對於2017推出的Auluxe E3最感興趣,雖然雖然PTT、其他網站上評價實測文章還算蠻有參考價值...但音響還是要去試聽過才準,畢竟藍牙喇叭音質這件事情是見人見智,不過說到這裡還是想忍不住吐槽一下,藍牙音響哪來這麼多排行榜啊!A網站推薦10家、B網站評測12款…現在市場是有這麼競爭嗎?而且還是2017年的市場而已喔!好啦!重點就是,在親自試聽之後,決定把網路上有高評價的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帶回家~

以往對音響的印象總是方方正正的,但Auluxe E3的外型是圓弧形的,乍看之下會覺得它很特別,但我想音響設計應該是有它的道理的,才知道原來音箱弧形設計是為了抑制音箱的多餘駐波,而駐波其實就是長「駐」在房間的聲「波」,而駐波會影響的就是音質效果,容易讓音質變的容易很混雜,好在Auluxe E3的弧形設計,讓聲音維持在一個乾淨的狀態,果然沒有辜負網友的評價。

3.jpg
除了木質底座還有鋼化玻璃面板,怎麼看都是視覺上的享受

4.jpg
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的後座設計也很簡潔有魅力

因為Auluxe E3的設計不光在外形擁有高評價之外,也考量到功能面,裡外兼具的設計,也是我很推薦Auluxe E3的原因。

5.jpg
但重點除了放在Auluxe E3可支援的串流平台之外,Auluxe E3擁有的專屬app讓點歌很方便

6.jpg
不過當你朋友也裝了app…那就是友情大考驗了XD

7.jpg
2017年底我做的功課也不是白做的,高級音響的音質細緻度還是有差的,跟高評價的Auluxe E3當然不能比,Auluxe E3的音質還是大勝一般等級音響,我想如果你連續聽了好幾家音響應該也比較得出來,就拿我聽蘇打綠的《冬未了》來說,一般藍牙音響(或說喇叭)對音樂的呈現會比較平面,只能詮釋到主旋律,而用Auluxe E3(或說高級音響)來聽,你才會發覺它的整體編曲是如此豐富,除了主旋律之外,背後還有很多旋律的巧思和安排,真的只能說,聽過就回不去了。

 

延伸閱讀:
藍牙喇叭怎麼挑?
https://store.igogosport.com/blogs/news/13409
更多關於2017ptt網友推薦的藍牙wifi音響Auluxe E3相關文章
http://yuiiyy68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69555
http://blog.udn.com/hsiudbtbn0/111800215

 

 

 

Auluxe,E3,音響,評價,藍牙喇叭,推薦,2017,藍牙音響,藍牙,體感操作,藍牙wifi音響

arrow
arrow

    Ben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